www.nnbsh.com
【女生书单】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悍刀雪中行txt完整版免费下载
    “江湖情谊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全文
    “女生的文,可能有人觉得剧情发展有点慢,日常的部分你认为不好看我个人觉得可以跳过,但整体剧情不错!”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百度阅读
    “爽文啊,肯定很受人欢迎啊”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讲真写的不是很好(情节方面),感觉女主重生后也是又白又甜(情商也算傻),喜欢宠文的不要错过,不喜欢的觉得……” 重生之媚宠臻善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的通关技巧txt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大概逛这个书单的都看过这本书了。但还是想向没看过的安利一下,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书评吧!”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免费读全本
    “这个好啊!喜欢女强的绝对喜欢看啊!暑假时看的,硬是被这本书逼成了晚睡早起,勤快得我妈看我的目光都像看怪物的(笑哭)”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打发时间吧,水平只能算一般,在同类小说算不错,但没到顶尖的地步。”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琅琊榜
    琅琊榜txt打包下载
    “看看火的电视剧就知道多好看了。但即使是这样,你看完小说,也会觉得电视剧其实拍的不咋地啊(别拍我!)”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一世朝华
    一世朝华免费阅读全文
    “” 转世重生,投生到了修仙世家,变成了一个双腿残废,出生便带诅咒的修仙废柴。在同胞姐姐的天才光环下努力做一只乐观向上的小米虫。只是小米虫也做不成~~~妖王殿下您绑架我干什么?还有(小心翼翼ing)您的手,是不是放错位置了?娑罗抬眸凉凉的斜睨了某人一眼,伸出两根手指:“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