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漫威书单】小说书单
  •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下载
    “” 武器、铠甲、魔法装备!这里应有尽有!!只要你有足够的黄金新书《煮江湖》上线,力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多塔杂货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
    “”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88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美漫之最强系统
    美漫之最强系统无防盗
    “”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美漫之亚魔卓装甲
    美漫之亚魔卓装甲迷途陌客
    “” 埃瑞克·夏洛特,光临美漫世界的一名穿越者。他的父母身份成谜,多年以来不见人影。直到他十八岁这年为止唯一带给他的,是一群试图绑架他的暴徒。埃瑞克意外得到了能够模拟正义联盟四位元老人、神奇女侠、绿灯侠、闪电侠能力的亚卓摩铠甲,开始了在这个世界的旅途,并试图找出关于自己父母身份的真相。在这过程中…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sodu
    “”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美漫大幻想
    小说《美漫大幻想》TXT下载
    “” 美漫大幻想-佚名
  •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纯洁的猪头 小说
    “”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有美国队长...还有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霍奇...PS:不要用漫画做参照...PS:请以电影剧情为主...PS:请以作者写的剧…
  • 漫威之大怪兽杰顿
    漫威之大怪shòu杰顿
    “” 那一天,懦弱的男孩肖恩离奇去世,人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将他埋葬,夜里,一颗携带着大怪兽杰顿活体卵的陨石,划破天际,掉落在了埋骨之地。那一刻,肖恩重启人生,杰顿再现世界,身高六十米,体重三万吨的初生期怪兽低着头俯视着整个漫威世界!“肖恩,你又把浩克打到哪里去了,都给你说了不许变身,我们是在教你怎…
  • 漫威驰骋者
    漫威驰骋者 结局 小说
    “” 方冷因为一次偶然获得一张maRVeL宇宙通行证,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竟然是漫威的世界,这里有着钢铁侠,有着蜘蛛侠,有着美国队长、雷神、金刚狼他们,更有着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反派!更为惊奇的是自己竟然在穿越过程中身体获得了变异,一双眼睛进化为能力转换眼,能够洞察和转换级英雄的能力变为自己所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