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慕晚安顾南城
    “上同”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暗帝的邪妻
    男主女主是洛德,苗苗,夏竹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吧!” 八岁的他,径直走到她前面,霸道的开口:“我喜欢你,嫁给我。”回应他的是银铃般的笑容。十七岁的他,登上皇帝的宝座,同时迎娶她。十五岁的她,撕心裂肺的质问他:“为什么,不征求我的意见就把我囚禁在你的皇宫里,我不是那金丝笼里的雀儿——”“为了他吗?”他表面淡定如斯,内心却早已抓狂。21岁的他,中…
  • 霸宠
    霸宠
    “还不错呦”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这个很值得看一下”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福利章节云盘
    “都是我感觉比较好的”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宠妾养成记
    系统宠妾养成记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蛮不错的”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名门挚爱:权少的亿万宠儿
    名门挚爱:权少的亿万宠儿
    “上同” 分手五年后,楚念嫁给了陆乔深,被逼着吃了回头草!她从前女友升级成他的现任妻子,陆太太的名声甚嚣尘上。陆先生是商界新贵,只手遮天,掌控着无尽的财富,却唯独不能掌控他的妻子。听说,陆太太新婚晚上想逃婚!听说,陆太太对陆先生X冷淡,晚上都不睡在一起!白天,陆乔深轻笑回应,“听谁说的?我太太跟我生…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298
    “上同”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假偶天成
    假偶天成
    “值得一看” ()()假戏真做,大明星与身家过亿的初恋男神再续前缘正常版:因节目意外,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迫于外界绯闻压力不得不又装作复合。在外界纷纷猜测他们何时结婚的时候他们才尴尬地假戏真做青涩地谈起恋爱;而当外界以为顾荏苒借口拍戏其实是去美国生子的时候其实顾荏苒正在傲娇地与男朋友闹冷战。而等他们俩终于…
  • 甜蜜霸宠:首席的失忆小娇妻
    首席的失忆小骄妻
    “上同” 谁能比她更倒霉?莫名其妙跌下山失了忆,被一手遮天的腹黑总裁强制带回别墅软禁,还动不动就撕衣服,口口声声要找针孔摄像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好吧,暂时当笼子里的金丝雀,陪他周旋!当她决定离开寻找真相,某腹黑总裁:“想走?先完成最后一次工作任务”!“好!”她答应。谁知最后一次工作任务是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