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五年书龄,爱的介绍】小说书单
  • 奸臣之女
    jiān臣之女91baby
    “经典” 郑琰觉得吧,穿越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其实也不太难混。穿越界发展到今天,各种模式的穿越指南层出不穷,几乎涵盖所有类型,造福了诸多的穿越者,凡是你能遇到的穿越类型,几乎都有了前辈经验以供借鉴??依葫芦画瓢就行了。只是几乎。郑小朋友活蹦乱跳地长到了七岁,才发现??她爹是奸臣!还是个做了不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腐书网
    “经典,黑炭好棒”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江洋txt百度云盘
    “肉大的书都经典”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绿野千鹤全文免费阅读
    “喵喵喵,萌萌哒”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txt格式下载
    “这书经典!”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重生成猎豹
    重生之猎豹网盘
    “成为一只豹的草原生活”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猫陛下日常
    猫陛下日常第二部txt
    “傲娇的大猫” 晋江vip201602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5文章积分70,244,640在池家佣人的闲谈八卦中,被称为猫陛下的白猫回来了。生活在冷泉沟附近的新老动物们纷纷表示惊呆,那猫还活着呢!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喵攻喵攻喵攻!!!为了让喵成攻,作者菌也是拼了。于是,本文轻松基调上略带轻玄幻?轻奇…
  • 非主流清穿
    非主流清穿小说阅读
    “和泛滥的清穿小说一比,此书尤为不同” 同样是穿越,别人就是宅斗宫斗各种与女人斗。而她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她是父亲的嫡长女,还有亲娘亲哥哥撑腰,完全不用担心有人在家里斗她。据说以她们家的规模,她出嫁的礼冠上少不了东珠,完全不需要为了嫁个体面的丈夫勾心斗角。等到嫁了,做为一个嫡妻,作为一个她公公千挑万选脱颖而出并且作为未来当家主母…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系列的小说
    “这书看了好多遍,女主好幸福!”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