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小说选集】小说书单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重生千金难搞定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重生大牌千金
    重生大牌千金书包网
    “” 一朝醒来,纪承雨回到了她十岁的那一年。此时,爸爸和妈妈刚刚车祸去世,无处可依,年纪尚小的她,被众人推向狼子野心的大伯一家,还有后来造成她一生悲剧的男人。她要改变命运,就算从此以后,只有一个人的家,她也要坚强的活下去,活得比前世更加精彩!老天爷是不是在跟她开玩笑呢?她明明是苦哈哈的小人物,却…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无窗弹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类似的小说
    “”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重生之影帝贤妻
    书香门第【仙檀】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之天后嫁到txt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重生千金很腹黑:顾少,自重
    重生千金顾少自重免费
    “” 云起书院VIP20160603完结总点击:49575总人气:23339A市商海第一女强人被人设下意外而死,重生到了第一世家沈家废柴孙女沈滴舟身上。忍气吞声?这不是她的风格。低三下四?这不是她的习惯!看她浴火重生第一世家千金如何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睚眦必报!“跟了我,你想要什么有什么。”男人…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重生之豪门千金归来类似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重生妻子的复仇
    重生妻子的复仇txt下载
    “” [重生妻子的复仇/作者:思小朵]书籍简介:重生前,身在豪门的她冷傲自持,为家族和面子死撑着那破裂的婚姻。重生后,她成了珠宝界龙头大亨的女儿,她依旧冷傲高贵,自主自我,不再让自己活的不痛快不自由。却发誓要复仇,利用自己的专长毁掉前夫和小三,让那些伤害过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为自己讨回公道!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