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美女们进来看一看呀哈】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360
    “强推”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完整版免费阅读
    “男主很偏执很宠哦 超好看 正在追”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无删减版
    “不用说 很火的文 娱乐圈 女扮男装 男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拉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傲风
    傲风txt下载 全集
    “玄幻文 看过好多遍的 超级棒 印象最深刻”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下神算 纨纨大小姐
    “重生文 玄幻”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上下翻
    “”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废柴九小姐帝尊别跑百度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包
    “军旅文 没完结 可以看作者的另一部完结文”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请放过小说
    “娱乐圈的女主啊 大爱女主男主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