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个人偏爱】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下载
    “很好看 女主角很接地气 男主不高冷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免费阅读
    “最近在看的 作者文笔不错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烟灰系美男
    炮灰系美男
    “ “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要不要跟了我。”他的告白方式,直接。 “女人…跟我回家过年。”他的求婚方式,简单。 顾爵,很man很痞的形象,帅一脸血,相信我,快来看”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豪门斗之景色妖娆
    豪门斗之景sè妖娆番外
    “是同学介绍的文 看了看便被吸引了 可以看看” 三年离乡背井,公主一朝回归。豪门女眷的勾心斗角,她淡笑而对;商场官道的机变权谋,她得心应手;继母继妹的暗中陷害,她百倍归还;还有冷面哥哥的步步紧逼,青梅竹马的痴心不改,外加泰国两美男的虎视眈眈,她依旧面不改色,笑靥如花。可素谁来告诉她,这男人哪来的?!眼看刚出虎口,却一个不小心——跌入了他…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首席bī婚 影后前妻很
    “还不错 别具一格 女主开始对儿子很冷淡 也是个看点”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介绍
    “”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受全文免费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之娱乐圈yùn妻影后txt
    “ 很好看 开始男主说话可能有点幼稚 但后面可以看出就是个腹黑的主 后面安旭安绝两个宝宝也很可爱 “我得了所有 却唯独败给了你 但我甘愿如此。””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景逸辰上官凝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小说免费
    “总体来说很不错 但人气太少 ” “boss,绫小姐在片场和人吵起来了!”“封杀对方。”“boss,绫小姐摔坏了您刚花两亿拍卖回来的古董。”“再去拍几只回来给她摔着玩。”“boss,有记者拍到绫小姐和别的男人去了宾馆。”某boss大人危险地眯起眼睛,起身,邪肆一笑:“准备记者发布会,让所有人知道,绫小姐是我的女人。”夏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