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谢氏玉器店=最是情深】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高辛帝姬。氏族公子”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一怒成仙
    石清枫韩修文《一怒成仙》
    “重生女修。魔族帝尊” 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形容不出心里的感觉。自然是恨的。恨一百七十年结缡双修,在他眼中,自己不过是被利用彻底的炉鼎。也恨自己蠢。悟性最高的女仙偏没有悟出情与爱。怨恨愤怒痛苦后悔伤心绝望——情绪太多,直接把她的心炸碎了。她挣扎着不死,只为再世成仙,与他一决。仙路迢迢,她孤独的行走。曾著《蔓蔓青萝》…
  • 补天记
    补天记北
    “娇弱孤女。神仙大人” 伪萝莉的吃肉修仙、迎战逆袭炮灰的悬疑之旅(是的,这素一个玄幻悬疑文)——————————修仙路,很崎岖,除了各种功法素质机缘灵根一样不能少,还要面对各种重生穿越的炮灰女配的逆袭。身为主角的荣慧卿顿时感觉鸭梨山大贼老天!漏洞太多了吧!——补天不要钱的吗?!——————————有完结文古言系列…
  • 双阙
    txt双阙
    “失意贵女。名门公子”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小说免费下载
    “魔教妖女。另类公子” 月上重火-君子以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