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些能看的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顶点
    “不要看评论,写的不错”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妖术师太监了
    “挺老的一本,还可以”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功德人生uu
    “从战国开始的火影。主角创造了木业”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火影之最强震遁
    最强震遁下载
    “纯粹的无敌文”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精校
    “想法文笔都不错,也不后宫”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书包网
    “轻松类的小说”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美食系统 小说
    “前期设定好,后期血崩”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海贼王之法神传奇
    “老书了”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