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宠宠,萌宠无下限!】小说书单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误惹妖孽师傅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慢慢靠近你
    当我慢慢慢慢的靠近你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BOSS来了:嘟嘟快跑
    老pó别跑小说嘟嘟狼
    “” 胡嘟嘟有三好:纯真、可爱、易骗倒。外加贪钱、嘴馋、人缘好。什么?性格莫测的大老板也看上了她?不行啊大老板,人家喜欢的是你旁边的特助先生啊!大BOSS版本:胡嘟嘟,我堂堂Z.S杂志公司的总裁,要钱有钱、要权有权、光这张脸就上了亚洲最帅风云榜的第一,你还有什么不满?总之,这是一部腹黑总裁威胁利…
  • 萌货大战美御医
    萌货大战美御医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养成文,超级萌”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天热闹非常,皇帝都忍不住时时上门看热闹。出了名谈笑间断人生死的腹黑御医,居然被一个可爱的小萌货整得灰头土脸,向来风雅潇洒的天朝第一美男子,自此衣冠不整狼狈不堪…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14章床单
    “顾漫大大的书就不说了,经典”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师父V5:萌徒,洞房
    师父vs萌徒洞房免费阅读
    “”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 男神帮帮忙
    神农帮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712完结,总书评数:3882当前被收藏数:4251小画手汪真真穷困潦倒,被逼跟着姑妈去卖保险,她把脑子动到了自己曾经的高中同桌于今的高富帅朱仲谦身上,她是死了也要卖!朱仲谦是死了也不买!于是两个弱智开始死磕。磕着磕着就那什么了(你懂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 徒儿已熟,师傅慢用
    沈云襄叶晨轩《徒儿已熟,师傅慢用》
    “” 【这是一对一师徒宠文,徒弟聪明可爱,师父风华绝代。】【其实这是某女被某男“压榨剥削”的辛酸血泪成长史,某女无耻卖萌,到处害人,某男腹黑无比,专克某女。】正题:顾冰原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一朝不慎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了天极王朝五岁小公主千芷鸢身上。哎?公主是个好职业啊,身份尊贵,不愁吃穿,最适…
  • 我会一直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程之言,夏风,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根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一样的文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