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动漫】小说书单
  • 次元干涉者
    小说《次元干涉者》TXT下载
    “” 一个非法科学研究的实验体,在他生命结束的时刻收到了异世界的邀请函,接下来迎接他的是神魔乱舞各种各样的奇异世界。ps:1.这是一部宅系无限流小说。提前注明,非爱好者勿入。2.本作主题阳光明朗,主角诚实善良、爱好hépíng,传递正能量,乃新时代的好少年。提前注明,黑暗系爱好者勿入。3.本文非…
  • 神奇的综漫旅行
    小说《神奇的综漫旅行》TXT下载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下载免费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主角替换系统
    主角替huàn系统免费
    “” 啊·亚里亚,我不要开洞啊。朱乃姐,你的笑好腹黑啊。十香,有话好好说,把剑放下。伊卡洛斯,吃饭了,不要老是抱着西瓜。诺爱尔,你,,,,不要那么软,我好有罪恶感。还在嫉妒后宫漫的男主吗?还在羡慕游戏主角那bug一般的能力吗?越枫表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大动漫
    男主女主是陆羽,莱香,米拉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骚年,在二次元当中不断冒险。不断前进的故事。许多的动漫世界都将慢慢的展现在大家的眼中。小萌的第二本书。努力努力。萌宅:四五五七零八零二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次元大妖王
    男主女主是宇文,代利世,贞子的小说是什么
    “” 建国之后,所有动物不许成精!资深宅男宇文珏重生为一只刚化形的大王乌贼。本想在茫茫深海中,开始自己新的乌贼人生。奈何国家不许妖怪成精,宇文珏只能远渡大洋来到日本。初到日本,宇文珏看到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霞之丘诗羽。为了学姐,宇文珏继续前往东京。但在东京,宇文珏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角色。比…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类似的小说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大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二次元大法师
    炎炎夏日,宅男王林正躲在家中追新番。一边喝着冰镇的可乐,一边惬意的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一抬头就是一张大
    “” 《食戟之灵》功略中在王林这个宅男的眼里,二次元有什么,可爱的萌妹子,可爱的男孩子,还有可爱的老婆。直到有一天,一颗魔法石砸在了王林的头上,二次元的大门从此为他打开。按照系统精灵的说法,在他拿到魔法石的那一刻,他就注定是全宇宙最强的五大势力之一,既然如此,他决定在二次元悠哉悠哉的过完自己的一…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下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