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文,Boss文(微虐)】小说书单
  • 倾国太后
    太后太倾城txt下载
    “” 一穿越过来就要入宫殉葬,摊上这等大事,怎能束手等死?爹娘无情,要以她的生命换取一家荣耀,家族凉薄至此,她必须奋起,为自己铺垫一条康庄大道!【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善终
    小说《善终》结局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奈何清风知我意
    他似清风知我意小说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爆萌小邪妃:腹黑王爷不靠谱
    爆宠邪妃纯禽王爷百度云下载
    “” 她穿越到某冷面霸王的浴池里,胸前两团在人家身上压成了两块煎饼,问题来了,手上帕子只有一块,遮上还是遮下,下一秒帕子扣在霸王脸上,顺带把某男摸几把,逃之夭夭。冷面霸王冷笑,“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某女:“我不嫁野兽。”某男:“本王是灵兽,不是野兽。”某女:“我凭什么相信你?”“我可以证…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祗娇宠废材小姐无弹窗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小说《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TXT下载
    “” 谁能告诉她,好好的在路边等车怎么会惹上这个大恶魔。第一次见面,他撕烂她的衣服,美其名曰“验身”,从此夜夜缠上她的人,还让她叫他哥哥她是初入娱乐圈的菜鸟新人,他是叱咤风云的苏家少主,“哥哥,我要当影后!”“好。”“哥哥,我要退出娱乐圈!”“好。”“哥哥,我要离开你!”某男眼角一眯,扛着她往大…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找女学霸当女朋友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总裁的秘密爱人
    总裁的秘密爱人安暖免费
    “” 小说总裁的秘密爱人简介:片段:某男说:“你可以让你提前享受做我老婆的权利,比如,你买东西我付钱。我做早饭你吃。我开车,你坐着,你生儿子我养,你躺着,我”某女眨眨眼睛,“冷总,跟我有关吗?”某男跳脚,“贝儿,我跟你说,你不要暴殄天物,我也可以让你知道不做我老婆会怎样?”“怎样?”“我买东西你…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凉薄之一胎两宝
    凉薄之一胎两宝完结番外小说
    “” 哈佛金融经济学博士与她这个只有高中学历的半文盲岂止是天地之别。她放弃了念大学、身兼三份工替他还债供奉他的母亲,用尽了全部心血成就他的光鲜亮丽的时候,他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与他没有距差的女人。面对旁人的眼光,他始终笑的温柔,他说小泊,这辈子,我会让你幸福。于是,她相信,她一定会幸福。在他赚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