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都会喜欢的💕】小说书单
  • 错惹霸道总裁
    错惹霸道总裁小说免费
    “” “啊~~~你是谁?”她大喊,自己身旁竟躺着一个陌生的男子。“我才要问你谁吧!”男人大怒,“爬到我床上想干什么?”“我勾引的人不是你啊!”她解释。“但是你吃干抹尽的却是我!”男人大吼。她她居然爬错了床为保住工作,她本想勾引暗恋已久帅气的设计部副部长,来一把潜规则,但没想到进错房间,她的第一次…
  • 豪门暖婚:慕少的私宠娇妻
    豪门宠妻慕大少的
    “” 【精彩小片段:】情人节将至某女笑眯眯的问道:“老公,情人节准备到了,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某男一头雾水:“禽人节?”这是什么节?某女点头:“对啊,情人节嘛,你觉得做什么最浪漫?”某男终于领悟到,所谓情人节非禽人节,意味深长的望着老婆说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嗯?是什么?”某女双眼冒…
  • 甜宠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甜蜜小萌妻再嫁亿万总席
    “” “我外公是你爷爷的私生子?”意识到刚刚慕曜爵说了什么,叶小溪差点没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这简直太惊吓了好么!如果她外公是他爷爷的私生子,那她该是他的什么了?外甥女,还是侄女?总之,她和大叔肯定不是一个辈分的了,如果表兄妹还可以用国外的法律和古代的情况来说服自己,可要换成差辈的,那事情就重口了…
  • 盛宠天价妻
    盛宠天价妻免费全本
    “” 他是神秘富少,她是大牌影后,腹黑狼遇狡猾狐,看谁吃了谁?今日娱乐天条:“影后展凌晴昨夜与神秘富少春风一度,共度良宵!”某女抬头,美目怒视罪魁祸首,“龙少,你毁我清白?”“清白?”男人挑眉,邪魅一笑,“要不,我还你清白如何?”某女惊愕,“怎么还?”翌日,权威报纸头条版面——影后结婚证照!一时…
  • 钻石豪门:全球3亿招聘少夫人
    钻石豪门全球3亿招聘少夫人txt
    “” 墨菲家族全球招聘少夫人啦!赏金3亿美刀!赢家除了坐拥一个顶级美男老公,还附送世界三十个国家内的私人豪华庄园,再加豪华游艇蜜月旅行周游世界一百天。当洛洛收到这封邀请函时,心想,3亿美刀肯定是没希望滴!但是有免费出国旅游的机会,而且机票全免包吃包住哟他是暗夜帝王,她是迷路小白兔。@各位书友要是…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叶非夜!!!男神系列💓💓”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他来了,请闭眼
    简瑶薄靳言《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番外在线阅读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穿越之国民老公带回家
    “这本 不多解释了 超好看”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 txt下载
    “还是一样是叶非夜的书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