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老年人书单分享】小说书单
  • 重生僵尸道长
    僵尸道作者活sè生香
    “”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精校版下载
    “大学生大一就在学术界装b,爽文,就是男主太年轻了。妈的扎心。更新一般。”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完整版无删减免费阅读下载
    “满足你绿了各类武侠剧男主的幻想。更新稳定”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交锋
    jiāo锋有声小说下载
    “”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公子千秋
    人子千秋免费阅读
    “希望男主快快长大。看到我好累啊。更新稳定。” 一场劫火之后,越千秋被草根出身,子孙满堂的越老太爷抱回了家。这个天下有世家,也有自以为清高正确的书生。这个天下有江湖,也有不甘仰朝廷鼻息的门派。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纷争和精彩并存,机遇和风险同在。但在鹰击长空,鱼跃大海之前,越千秋必须得解决自己的地位问题。身为螟蛉之子,他是该谨小慎微,…
  •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妙笔阁
    “没想到小时候的童话人物也能写成大boss的感觉。世界构架,人物性格也很有趣。更新稳定”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牧神记
    牧神记txt全集下载下载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二青
    二青小说txt
    “”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下载txt全本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