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占有欲极强的霸道男主】小说书单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江景昊景昊《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溺爱百分百:总裁宠妻入骨
    溺爱百分百总裁宠入骨
    “” 婚后半年,他不闻不问,当她不存在。半年后第一次见面,他笑得云淡风清,将她堵在洗手间:“段小姐是忘了自己的身份吗?我看我有必要提醒你。”于是第二天,她几乎下不了床。第二次见面,他优雅解扣,将她压在沙发上:“求我,我就放过你!”她终于忍无可忍求他,他却咬着她的耳垂:“已经晚了。”然后,横冲直撞…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全文免费阅读无防盗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小说无错版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独占成婚
    独占成婚腹黑
    “” 本文身心干净,一对一,先虐,泪流满面,后宠,无法无天。左城的世界里有这样一组假设:若江夏初生,他生;若江夏初肇事,他顶替;若江夏初杀人,他越货;若江夏初不爱他,他爱她;若江夏初恨他,他还是爱她;若江夏初死,他毁了全世界,陪她长眠。左城的城里,只住了一个夏初,那是他的生命,他的一辈子。他们是…
  • 1001次宠妻:腹黑老公是只狼
    当时语与唐逸飞一起赶到约好的餐厅的时候,时轶正好搂着赵曦月吻了一下。“哟,我们俩来得可真不是时候。”
    “” 谈个恋爱被黑“抱大腿”,不想谈恋爱了又被粉丝逼婚,唐栀言不过是想安安静静演个戏,偏偏被前男友坑完又被前任搭档坑,她仰头问苍天:我特么的到底是招谁惹谁了?!狼变前:前任搭档:栀言姐,牵手不会,求指导。栀言姐,抱抱不会,求指导。栀言姐,吻戏不会,求指导。狼变后:唐栀言:你特么的不是什么都不会吗…
  •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
    高冷学霸诱扑小暖萌小说在线
    “” 她,高一新生,高智商,低情商,有颜有才,还有一大波最佳损友。他,转校生,有智商,有颜值,有钱到没朋友。校园内圈粉无数,却独宠一人。第一次见面,她甩了一张毛大头给他。他说,他日江湖相见,定必以身相许。她说,好汉,相忘于江湖。起初,他只觉得她有趣,便总逗着她玩。后来,她委屈,他护着;她难过,他…
  • 溺宠家养萌妻
    溺爱萌宠家妻
    “” 她本是白家千金,却不曾想被人李代桃僵,沦落为孤儿。三岁摸爬滚打,四岁韬光养晦,五岁扮猪吃老虎,装哑巴,从此错过了被人收养的好机会。十岁的时候却因为一条狗,莫名其妙的被季家收养,从此便从无名无姓的孤儿变成了季家的小公主。一段姻缘就此拉开。季慕宸,季家太子爷,名副其实的红二代,
  • 名门暖婚,腹黑总裁攻妻不备
    名门暖婚腹黑首席攻妻不备
    “” 秦墨,A城里出了名的黄金单身汉,家世显赫,无绯闻缠身。安苡宁,设计师,家世普通,却被一个男人缠的炸毛了。“秦先生,你是瞎子吗?”秦先生挑眉,:“恩?”安小姐气炸:“你没看见我没胸没脸蛋没屁股么?”秦先生的话却让她吐血:“灯一关,都一样,我不介意。”在追逐的路上,合法共枕遥遥无期,秦墨爆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