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些文笔还行的yy爽文】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无删减完整版百度云
    “还有天辰 玄幻yy”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娱乐yy”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精校
    “都市yy”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1246
    “都市yy前面还行后面有点看不下去”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顶点
    “还有网游之修罗传说和网游之天谴修罗 网游yy”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萌娘四海为家
    伊云安倩《萌娘四海为家》
    “轻松搞笑无节操” 宅男伊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地球被广褒的沙漠所覆盖,没有海洋,只有星星点点的绿州城市散布在沙漠之中。这些绿州组成了国家,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据说,在沙漠中埋着一些软木塞子,如果拔掉它的话,地底就会涌出仙泉,变幻出湖泊和海洋,沙漠就会变成绿地,幸福的生活就在那里等着所有的人。伊云加入了一个全…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贾诩
    “轻松搞笑无节操”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笔趣
    “都市yy”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世界全文下载
    “轻松搞笑无节操”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