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漫威福利】小说书单
  • 漫威无双
    “呼,六章一万九千字,搞定收工。”杨昆长长地吐出一口气,手指重重地敲击回车键。保证充足的存稿是身为网
    “”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无弹窗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123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完整版下载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5200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超神级穿越
    白飞云白飞《超神级穿越》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嘉德sodu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 最强狂暴作弊系统
    最强皇帝作弊系统
    “” 别人被系统掌控,而范浪掌控系统。嫌升级慢?修改三倍经验!嫌攻击力低?修改五倍攻击!只要是系统中的数据,就没有不能修改的。系统对于范浪而言,就是一个可以随意揉捏的玩物。一场疯狂的碾压之旅就此开始,这场旅途没有上限,更没有下限(Q群:60224453)(已完结老书《海盗系统》《七海霸主》,欢迎…
  • 电影世界冒险王
    电影世界冒险王txt东
    “” .在《刺客联盟》学会绕射、子弹时间和枪炮道,再到《抗日1937》和《血战台儿庄》中血战鬼子。鬼子总部:我们现伊东政喜中将正在掩体下,他是被子弹绕过障碍物射死的。鬼子调查员怒道:重藤千秋少将也是这样。这是不可能的角度!!在《钢铁侠里》拿了战甲,到《生化危机》中去,面对着满大街的丧尸。爱丽丝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