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兄弟们,来看看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超次元抽奖
    小说《超次元抽奖》TXT百度云
    “” 超次元抽奖-库鲁斯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免费
    “火影的,我感觉也就是火影之炎帝和这本比较不错了”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做厨神
    “一个比药王更……的男人”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小说txt
    “呦呵,海贼王啊”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死灵魔法的使用指南
    哈利波特之死灵法师孤魄幽魂txt下载
    “这个是哈利波特。有兴趣可以看看,我没怎么看过电影,人物有点对不上号。人名算是辣么长的,谁记得住啊(╯‵□′)╯︵┻━┻” 伏地魔是谁?哈利波特又是谁?没有死灵魔法的世界能够叫做魔法世界?本杰明,他是一个伟大的实干家,慈善家和单身贵族。——《泰晤士日报》本杰明,魔法议会会长,死灵魔法的创始人,霍格沃茨荣誉校长。——《预言家日报》本杰明?他是一个骗子,恶棍,伪君子!——伏地魔————这是一个邪恶的死灵法师,穿越到…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我唯一能看进去的文”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直死无限
    类似直死无限的无限流综漫小说
    “一个人的无限,进的全是动漫。直死魔眼都被玩坏了”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神级幸运星
    小说《神级幸运星》TXT下载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医品宗师
    医品宗师下载txt
    “都市的了,我看的有点杂啊。全是小众的” 他是武林中最年轻的武学宗师,拥有神秘的绝对手感,可他现在却是一名普通的中医大学的大一新生,本想低调的学学医,看看病,恋恋爱,可在一次中秋晚会被迫表演中震惊了全场,注定闪耀的美好大学生活从此开始了书友群:121883239,欢迎来一起畅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品宗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眯眯眼的圣职者
    眯眯眼的圣骑士
    “好久没看到关于掉线城的文了,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卡赞:这个眼神好,一看就是好勇斗狠之辈,一定要发展过来!主角:滚!奥兹玛:噢!好锐利的眼神,死神一定很喜欢这样的人转化为死亡骑士吧。主角:泥奏凯!GSD:此人面相凶恶,一看就不是良善之辈。主角:你TM是个瞎子好么!别瞎搀和!歌兰蒂斯·格拉西亚:狂战士?复仇者?鬼泣?谢谢。主角:老子是你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