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暖暖哒】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最爱!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炮灰攻略
    炮灰攻qj
    “^O^”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 微盘
    “^O^”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之高嫁
    重生之高嫁 网盘
    “^O^” 本书简介: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情。彭初九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嫁一个好老公。何为好老公?长得小帅,有点小钱,带点小幽默,还有些贴心,有套自己的房子,要是有辆车就更好了。总结下来,就是一般有钱,但是要对她很好的那种。突然有一天,一个远远超过她预期值的男人出现,大胆的追求她,她还能拒绝么?…
  • 早安,我的小妻子
    早安我的小妻子
    “^O^” 肉书屋VIP.1.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46蒲越被家族当作弃子,锒铛入狱,只有妻子不离不弃,变卖家产用尽所有力气救他。被枪决后,蒲越重生回到变心之前,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内容标签:重生、甜文、天之骄子。第1章:后悔被押上行刑台前,蒲越竟然只有一个念头mdash;mdash;他死了,严…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类似的小说
    “^O^”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