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动漫同人喜欢请入】小说书单
  • 动漫热
    男主女主是绪方,柯南,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妖娆血花的书,我是一直追,很好看,我最喜欢的是柯南世界,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顶点小说
    “村长的书,很有爱,虽然村长不少坑,但是完本的都是很好的。”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个喜欢吃pocky的百合妹子(食灵),还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这是一个饕餮少年和其宠物女孩忍着肚子饥饿的日常故事。4分日常4分下限2分主线,综合起来就是欢乐向…
  • 火影之狂鬼自来也
    火影之狂鬼是自来也txt
    “第一本室长的书就推荐这个,因为看的第一本他的书就是这个。” 一把狮子发的蛤蟆仙人,豪迈爽快的歌舞伎之舞!表面的舞台给下一代,自己作为影子起舞——“所谓忍者,就是忍受一切之人。”自来也严肃而又认真,“谢谢,自来也,你为我们背负的太多了。”纲手充满了感激,“呐,大蛇丸,不准备说点什么吗?”自来也诧异的看着大蛇丸,“我还要”大蛇丸淡然的看着自来也,手里拿…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免费阅读
    “绿红茶的,坑 我是养了很长时间还没有肥。”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处女座的旅途
    处女座的旅途主角是双子座的小说
    “道长的书我就推荐这一本了,一个词好看。” 把我那平凡而又幸福的人生还来啊魂淡!!很可惜这是办不到的啊少年,啊不,已经是大叔了!一只稍稍被二次元侵蚀的少年穿越到了二次元,从抗争到认命,从少年变成大叔,而且不知道为啥本来是个御姐控的他在第一次穿越的时候觉醒了萝莉控和女儿控属性,悲催的成为了许多萝莉的监护人,他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