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黑暗文】小说书单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无限之血统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剑道真解
    阅读剑道真解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无限人魔
    无限人魔完本txt免费下载
    “” 一个屠夫的成长史,黑暗中杀戮,却还保留着一丝人性。面对人类社会的黑暗,是沉沦?还是超脱?杀戮不是终结,仅仅是开始!本书是黑暗流小说,正义感爆棚的人士勿扰。
  • 无限之强化
    无限之强化免费下载
    “” 新书《杀戮沸腾》已发布,同样的传统无限流,同样的精彩,同样的期待,请大家移步支持!————————————————————————————————————二战中某法西斯国家的细菌战计划改变了席城的一生,使得他拥有了近乎似吸血鬼般的体质,百年时光过去,依旧年轻不老的他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愈发麻木…
  • 修者无涯
    修者无涯 小说
    “” 一个修士的艰难超脱之路!有黑暗,有冷血,有无情,有残忍。但一切的黑暗、冷血、无情、残忍都有缘由存在,万事皆有缘由。后面会有一些血腥残忍,愿各们看书的兄弟小心肝能扛得住。可以的话兄弟们给点打赏怎么样,多少都无所谓,黑水需要动力。有兴趣的加群:160159407看书的兄弟随手收藏一下,可怜可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