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都市修真】小说书单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
    “美女如云”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百度百科
    “美女如云”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医仙免费阅读
    “美女如云”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虚无神在都市
    虚无神在都市txt百度云下载
    “美女 较少 是男主崛起的故事”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 都市大仙君
    市大仙君txt下载
    “美女如云” 九天仙界第一仙君偶得仙界第一至宝混沌珠,炼化混沌珠之时遭到仙帝昊天重兵围剿,神魂魄散,重生都市,附身纨绔。塞北徐家一朝败落,父亲莫名而亡,爷爷失踪,自己又遭未婚妻陷害,面临牢狱之灾,纨绔大少徐应龙一夜之间成了丧家之犬!一朝觉醒,虾米都是浮云,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且看仙君…
  • 醉卧群芳
    醉卧群芳小说下载
    “同上” 啥米,要过招儿,来吧!斗法也行啊,哥的笛子专打法宝。咳咳,是笛子不是吹箫,谁敢乱想打的你丫满地找裤衩!讲道理?滚一边去,哥的拳头就是道理!美女你好,哥叫雷小洛,人送外号金刚不倒小狼君,性格厚道功夫好!流氓算个毛,哥是禽兽!身为伟大的万兽门总瓢把子,谁怕谁啊,不服的全都上来,男的打趴下,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