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扮男装文】小说书单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小说《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TXT下载
    “帝师大人和摄政王这一对CP好萌啊!!!”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在线阅读
    “司凰我男神!!,推荐这篇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寒兔
    “很喜欢狐九吃货性格!”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公子天下
    天宗天公子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 邪少魅天下
    邪少魅天下txt
    “” 她仿似睥睨天下的狂魔,也如俯视苍生的王者,令人心内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为之俯首!谁说女儿不如男?既然老天选择让她生活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乱世里,这一世她定要名震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总有一天她定要将这个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美如冠玉,风流倜傥,阴险狡诈,武艺高强。他,时而邪恶,时而镛懒,…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雨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txt
    “最最最推荐这篇文,秦臻和宁灼华这一对也很棒!”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