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念念不忘👑】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天下归元凤权天阑txt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 全文 微盘下载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结婚协奏曲
    逃婚协秦曲 小说
    “太虐狗了!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星际算术师
    星际算术师 书包网
    “还可以吧” 千年国师,挂后穿越到星际时代,成为了一个废柴!国师大人表示这没有什么,废柴怕什么,她炼上几炉丹药,就是废柴也要变天才。但素谁来告诉她,这个时代里面的植物不但会放毒雾还会咬人,还有一群可以将机甲当成玩具一样玩坏的暴力少女,星际真是太危险了,她要回地球!PS:本书名与内容没有多大的关系,随便起…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番外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只之女王在上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txt下载
    “”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欢喜债
    共寝欢喜债txt下载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 不
    “凌少太帅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类似完结小说
    “难得宫斗文”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