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杂七杂八啥都有】小说书单
  • 此生不负你情深
    暖风不及你情深小说阅读
    “” 传闻名门之家华氏有个貌丑口吃的五小姐,爹不疼娘不爱,这还不算,偏偏家族为她指婚的对象还是个渣男,大婚当日,新郎逃婚和三线女明星滚床单弄的满城皆知。本该遭人嘲笑的她,婚宴上玉手一指,给自己抓了个临时替补,完美逆袭。世人这才惊讶,原来五小姐不仅相貌倾城,而且妙语连珠,天资聪慧。隐匿多年,锋芒毕…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第五十集
    “”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txt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生1985麻辣俏媳妇txt下载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美貌免费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29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那个警官有点撩
    哪个警察有点撩txt
    “” 某次,沈钟离负了伤。叶冉表示心疼。沈钟离哭笑不得,“做海关武警的时候经常挨子弹。”又说,“还好那时你我不曾遇见。不然都没定力是继续工作还是跟你去浪。”叶冉窃喜,“我魅力这么大?”“遇你之前我的全部都贡献给国家和人民。遇你之后我想分些给你。”“有觉悟,我会对你负责的。”沈钟离哂笑,“同样作为…
  • 惜花芷
    女主江沅芷的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繁华错
    繁华错整本免费
    “” 如果重来一世,我不会再把手交给你,绝不。·衡州首富,云门铁骑,琼州烟巷,京门四尊,这些毫不相关的地域毫不相关的人,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闻?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游走在风尘,纤纤素手,又搅动着怎样的乱世风云?本一切皆在指掌,信手从容,奈何,那个血溅三尺的女子睁开了眼,乱世风云里,谁的命数在改变,谁…
  • 重生后她肆无忌惮了
    重生后她肆无忌惮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 告示:接受不了年龄相差太大的请跑路,我不想教坏小朋友。简介:她是弃婴,被乡下知青父母抛弃的弃婴,那天下着大雪,未满三个月的婴儿被冷的全身通红,一直在哪里哭着哭着。声音越来越小,正巧遇到了一对夫妇,看着孩子可怜便抱了回家,细心呵护着她。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小小的婴儿里住着成年的灵魂。没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