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动物】小说书单
  • 噬魂老祖
    噬魂老祖全文免费
    “可以” 前世为人,今生成鲨!踏足修真界,我是大海的王者,一路行来,踏上巅峰!一个凡人,在重生成鲨鱼之后,在修行中的奋斗史,秦皇宝藏、西方众神、仙界风云、佛道恩怨、洪荒旧事,尽在噬魂老祖!!创建一个群:噬魂岛(87985698)新书上传啦!!自古有言,得玲珑者得长生,双目重瞳为文圣,转世之后,同时拥…
  • 树宗
    树宗txt精校
    “,,”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是不是给了
    “还可以”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狂蟒之灾
    狂蟒之
    “可以”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武猴
    武猴txt
    “,,” 武痴重生,再世为猿。修武道,掌气运,争传承,灭魔族。妖族武猴诸天万界,妖域狰狞修武脉,掌己命,悟天机,破天道。独掌武道。武之极致,武道吾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到西游
    陈力孙悟空《重生到西游》
    “,,” 重生到了西游世界,却成了最炮灰的天庭一小卒。采桃仙子惊惶:蟠桃都被大圣吃了。炼丹童子急禀:这厮还偷吃了仙丹。王母娘娘、太上老君、玉帝怒:还不给我布下天罗地网,必要将那妖猴捉拿回天庭。陈力躲在暗处偷笑:猴哥,横竖你吃得比我多,且将这黑锅背下吧。玉兔萌情,嫦娥含春,更有瑶姬共赴巫山。春三十娘、…
  • 重生猛禽
    重生之猛禽 下载
    “可以看看” 张杰重生在了一只“转基因”小鸡身上,在现代都市中,先修国术,锻炼体魄、接着修真,淬炼神魂。变禽兽、变猛兽、变妖兽、变灵兽、变神兽————————变火系的凤凰,还是变冰系的大鹏,对张杰来说,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猛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