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末世文,有几个是男主的】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之双宠
    好看的末世重生小说双男主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王重生拐个包子txt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之毒妈鬼宝
    末世之毒妈鬼宝txt完整版
    “” 邵情这辈子唯一后悔的是,眼瞎了才爱上那个渣男。她为了他放弃一切,换来的却是临近分娩的时候被他纵容小三当街撞死,幸而上天不绝她,天降红雨,末世来临,她于太平间里复活,诞下鬼子。变成半人半丧尸的怪物,儿子也不人不鬼,只能靠丧尸的晶核,异能者的异能源续命,这一切的债,她都会向那对狗男女讨回来!片…
  • 末世重生之毒姐
    男主女主是墨子涵,席老,墨子雅的小说是什么
    “” 墨子涵又重生了,带着游戏中的毒姐穿到平行世界的异世,在这变异的末世游戏掌握了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重生之毒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丧尸重生
    重生丧尸种田
    “” 带着仇恨归来的蓝零,重生在了末世的前三个月,可丧尸病毒却跟着她一起回来了,把她变成了一只有智慧的丧尸。“变成丧尸又怎么样,我照样可以活的逍遥自在。”她挑了挑眉,狂妄的说道。“ZF军队又怎么样,能有我的丧尸军队多吗。”她站在十万丧尸大军的身后,指挥者它们作战。“四大基地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我想…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同类小说
    “男主文,但没有爱情线”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日乐园
    双瞳讲的是什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掘起至尊女皇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