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推】小说书单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全本txt
    “。”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无限幻想大冒险
    幻想王大冒险
    “。” 一个破损的无限手表,让杜腾成为了游离在主神空间之外的独行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于各个幻想位面,还能时不时的偷取主神的力量,却不必遭到主神的控制。“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杜腾如是说道。既定世界有《火影》《海贼》《魔禁》《复1》《复2》《加勒比》《天龙》鸡腿新书,痛定思痛,这一次一定不辜…
  • 无限代理神
    无限代理神sodu
    “。” 代理神,神的代理者,沐小小成为了一个主神空间的代理神,招募轮回者!发布任务!看谁不爽直接抹杀!可惜,作为主神空间的代理神,在隔壁却有一个更加强大的敌人邻居——无限空间,为了能在主神战场上存活下来,没办法,不能随意抹杀重要战力的轮回者了,不过......“轮回者什么的......果然还是二次…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猫食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重生之火影世界
    火影世界之医生
    “。” 黑暗之后便是天明,那黑暗之前,又是什么!云空睁开双眼,一幕幕的厮杀场景划过脑际,眼前的世界陌生且熟悉。天下大事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懂得审时度势。云空手中的苦无插入身前忍者的心脏中,早已经分不清溅在脸上是雨水、泪水还是血水。“我只是想活下去,为什么要逼我。”伴随着雷…
  • 龙族中的黑光
    龙族中的黑龙小说
    “。” 龙族同人,并加入虐杀原形系统。大概就是一名原形体在龙族世界混混日子、改变剧情,然后收几个妹纸的故事啦~不会是无脑爽文,但是作者节操有限,因此更新不定不要抱太大期望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花的贴身经纪人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一栋欧式别墅的露天泳池里,一位身着红sè比基尼,有着魔鬼般惹火、身材的女人正在水面
    “推推推” 【万人追读,火爆新书】“美女,我是来保护你的!”“不需要,姑奶奶长得纯,坏蛋哥哥不会欺负我!”“美女,那你看我做你夫君如何?”“不需要,老娘还有几个月才成年!”罗尘怒了:“大小姐,那你纠我衣领干嘛?”“下个镜头是吻戏,你敢伸舌头出来老娘切了你!”打这以后,罗尘走上了桃花运
  • 老婆是武林盟主
    我的老pó是武林盟主推到
    “。” 《老婆是武林盟主》作者:黑夜de白羊【完结】内容简介:谁说我是学生狗,美女盟主握在手。谁说咱是单身男,妻妾成群万户侯。看史上最强的高中生,如何纵横都市,成为天下第一的大侠!《老婆是武林盟主》,最强高中生李凡,静候诸位前来踢馆!第1章跳支舞呗圣诞夜,灯红酒绿,空气里都充满了炮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