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男频爽文,但不是小白】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的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坚shòu工厂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里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逍遥小书生
    俊风少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雅骚
    雅sāo 下载
    “” 雅骚贼道三痴
  • 绝世皇帝
    绝世帝皇 小说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txt笔趣
    “”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1337
    “”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脸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
    “” “楚河,拉《二泉映月》给我听。”“好的老婆。”“楚河,我要听你唱纸短情长。”“好的老婆。”“楚河,上来睡觉。”“不好意思,我卖艺不卖身。”叮,来自老婆的愉悦值10000!哎,我只想当个不奋斗的小白脸,却走上了人生巅峰,无奈啊!群:429044347~
  • 超神大管家
    超神大管家顶点
    “” 这个世界很疯狂,废柴能逆袭,小奴也嚣张,戒指装个老爷爷,还有老怪在重修!有些人很牛,开着无敌模式,挂着主角光环,看似一路无敌,能成无上强者。可是当刘宏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人全部哭晕在厕所里!坑人的极致是什么?你坑得他裤子都不剩,他还对你感激涕零!看穿越成大家族管家的刘宏,如何道貌岸然,一路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