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脉脉不得语】小说书单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txt百度云下载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黄金时代
    科比黄金时代
    “” 这部作品预计中将分为三部,目前第一部的大纲已经构思完成,正在努力写作中。第一部主要描写的是主角与海市蜃楼探险队探索远古都市——亚特兰提斯,在一番惊险后获得了神秘的能力。逃家的主角在完成探险后,被昆仑的家人带回家中。由于家中无聊的岁月,让主角开始研究身上的神秘能力。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欲图摆脱…
  • 好吗好的
    好吗好的 全文
    “” 《好吗好的》——百万级销量作家大冰2016年新书。在寒冷的地方,写就暖心的、真实的、善意的、舍不得读完的江湖故事。本书中的江湖故事,铺满牵引你...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弥陀佛么么哒每章
    “”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有声小说打包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txt微盘
    “”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我的精神家园1我的精神家园我十三岁时,常到我爸爸的书柜里偷书看。那时候政治气氛紧张,他把所有不宜摆在外面的书都锁了起来,在那个柜子里,有奥维德的《变形记》,朱生豪译的莎翁戏剧,甚至还有《十日谈》。柜子是锁着的,但我哥哥有捅开它的方法。他还有说服我去火中取栗的办法:你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