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比较喜欢的现代文】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浩扬电子书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复秦
    复秦 顶点
    “” 秦朝末年,天下大乱。自陈胜吴广起义之后,二世皇帝不理朝政,内有赵高弄权,外有六国复辟,四处狼烟烽火,大秦国危在旦夕——却在此时,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了扶苏之子子婴身上,一段狗血的剧情就此拉开帷幕。看刘邦拔剑,观项羽举鼎,与张良斗计,同韩信试兵。PS:本书颇虐,小众文,适合十八岁以上青年观看。前…
  • 抗战之中国远征军
    抗战之中国远征军将军
    “” 吉罗将军一开始还胆战心惊的,担心张弛这么做会惹恼了美国人,但他又没法阻止张弛佐阿夫兵团虽然名义上还是法军的殖民军,还是归法军指挥,但他们实际上根本就不听法国人的而唯张弛马首是瞻。但结果却让吉罗将军喜出望外:他所担心的美军的翻脸并没有出现,反而美军还派了几队宪兵进入巴黎支持、配合中国军队的行…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精校txt下载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帝国苍穹
    帝国苍穹顶点
    “” 作为一个二战迷,你也许仰慕德军的职业素质,羡慕美军的雄厚物力,敬佩苏军的顽强斗志。若能亲身体验德军战争初期的军事辉煌,或在战争后期化身盟军小兵过把刺激的二战瘾当然很爽,可如果魂穿到战争末期德军“北欧”师的一名志愿兵身上很不幸,刚刚大学毕业的林恩就是这样一个倒霉蛋。一出场就要为生存而战,在绝…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在第三帝国txt下载
    “”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决战朝鲜
    决战朝鲜之
    “” 没打过仗,没杀过人,但是当他在命运的安排下回到朝鲜战场的时侯,却成了一名杀手!他冷酷无情,他手法老道,他机智过人在生活中,杀手是罪犯;但是在战场上,杀手却是英雄!※※※※※※※※※※※※※※※※本书以真实的朝鲜战场为背景,带各位书友一同游历志愿军战士走过的那血与火的援朝之路,希望各位书友能…
  • 越战的血
    越战的血txt下载精校版
    “” 本书到此完本,感谢各位书友看到了这里!对于一名写手来说,最大的幸福就莫过于能让读者舒心地看完自己的书并引起共鸣,所以当您看到这里的时候,就是给士兵最有力的支持。士兵在此表示感谢!要完本的这一个月,士兵是偷懒了点。其实也不能算偷懒,一方面是因为本书完结要构思新书,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写这本书的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