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文】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无删减小说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武林帝国
    武林帝国txt完本
    “” 元末周初,西北边陲的偏远小镇上,黑瘦矮小的孤儿元封被马肉铺子老板收留,过着平淡孤寂备受欺凌的生活,一切从他以精湛的刀法杀死马贼头目的那一刻开始改变古道边城、金戈铁马、碧血黄沙,古老银币上的浮雕人头,雪山之巅的蓝莲花,神秘的武帝遗书,那个tf了蒙元,曾经辉煌一时却又顷刻间覆灭的神秘王朝究竟和…
  • 开国功贼
    开国功贼小说在线阅读
    “” 站方公告:《开国功贼》为17k独家买断作品,即将开始更新,请书友们先收藏。谢谢支持!酒徒介绍:自《明》以来,酒徒就是架空历史的一面大旗。经过《指南录》《家园》的洗礼,酒徒的大神地位愈巩固,在网络作者如流星般划过的年代,酒徒却成为这网络文坛少有的常青树。他没有什么秘诀,用酒徒自己的话来说,他…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未删节下载
    “”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恶犬天下
    恶quǎn天下的小说
    “” 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乱世大明风雨飘摇,枭雄豪侠悉数登场,壮志雄心,辅以睿智权谋;柔情如水,许下生死一诺;狼烟烽火,只为以杀止杀;笑傲红尘,尽显男儿豪情!第一章:江湖路一个馒头一文钱,烧饼则是三文铜板两个。买了两个馒头,就奉送一碗稀粥。海老拳师在心中暗自计算着,事实…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孟浪了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玄镜司
    玄镜司80
    “” 这里是距离六道轮回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本,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没有最垃圾的魂具…
  • 吟游刺杀录
    吟游刺客录
    “”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 大魏能臣
    大魏能臣章节内容在线阅读
    “” 萧逸,字无愁,命犯贪狼,犹如一颗美丽的流星般划过东汉末年历史的天空,搅动漫天风云曹操曰:“吾得无愁,天下无愁!”刘备曰:“有萧逸在,中原无我立锥之地!孙权曰:“萧逸不死,孤心不安!司马懿曰:“吾若不取,则天下归萧逸矣!”有诗为证:卧龙凤雏隐荆襄,俊美幼麟是周郎,萧墙之内伏冢虎;天意茫茫属萧…
  • 交锋
    jiāo锋txt笔下
    “”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