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文现代文都有。】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网盘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最强暖婚
    男主女主是乔念之,乔念,徐正锋的小说是什么
    “” 念念不忘,所以徐徐图之。脑力界有一对最强算女神徐徐和素有“鬼神之眼”之称的国民男神乔念之。这对萌身高差,最强大脑,强强联合,棋逢对手总之,配一脸!广大网友为此操碎了心,大喊:在一起,赶紧生猴子,为咱国家的智商做贡献。然后有一天,他们就真的在一起了。婚前——乔念之徐徐:暗恋了十年的高冷禁欲系…
  • 强吻男神:拽丫头,别跑
    程皓顾希静《强吻男神:拽丫头,别跑》
    “” “男神,你看你的初吻都被我夺走了,不如,我们就凑合着在一起吧!”沈微雨笑嘻嘻地看着程皓说道。“初吻已经没了,人要是赔出去了那就悲哀了。”程皓一脸正经地回答道。“男神,我想和你生个大胖小子。”沈微雨不害臊地说道。程皓瞥了瞥沈微雨瘦弱的身材,若有所思地回答道:“按照我们两的基因是生不出大胖小子…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满满都是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txt百度网盘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凤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兰裔轩,雷云,凤玄凌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甜妻蜜宠:帝少的呆萌小新娘
    帝少的呆萌小妻
    “” 二婚女人不值钱?她自立更生,勾搭上全国女人都想嫁的极品男人。顺带买一送一,对方附赠了个五岁大的小萌娃。揉着还酸痛无比的腰,楚歆言一脸苦恼:“你离我远点!”某个风华绝代的男人勾唇浅笑,猛地将她压倒在墙上:“想要就直说!”喂喂,她才不是这个意思好嘛!躲在门外听墙角的小包子一脚踹开房门,怒气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