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荒进来| ू•ૅω•́)(】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下篇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重生星际时代
    女生重生到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合集下载
    “三生三世都很好看!”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免费完结
    “” ()()宁玉瑶一朝穿越,生活简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穿越异世,成了一个小奶娃,不过小奶娃又怎么样,一样能够打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其实似乎更快乐,有一个当先生的爹爹,贤惠的娘亲,还有两个萌正太妹控的哥哥,完美的一家子,幸福小康的生活,让在现代快节奏的宁玉瑶悠然…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那件小事在线阅读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末日卡修
    末世之卡修
    “” 你说末日丧尸多,异兽强悍,太危险?来张卡吧出门打怪必备神器,只有你想不到的能力,没有我制不出的卡片她,重活一世有三能,一能卡修打怪,二能制卡卖卡,三能未婚夫!只是未婚夫神马,咳咳,不要太强了好不好已有百万字星际小说《炼金师的科技文明生活》已肥,更新稳定,坑品保证~
  • 萌娘凶猛
    小说《萌娘凶猛》TXT百度云
    “” 苏晓锦一觉睡醒,从神级魔兽变成了人类幼崽好在随身携带原世界的位面商店可为毛她自己的血脉力量还要花钱买?魔兽变身伪萝莉,还得当个守财奴魔晶石也变成稀罕东西。你说你有魔晶石?一掌掀翻机甲】交上来。五一上架,上架第一个月保底一更,五票粉红加更一章,和氏璧加更一章!已有两本长篇完结小说《炼金师的科…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炮灰之女配的无限逆袭txt下载
    “”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txt全文下载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