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必须躲在被窝里面看的书】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文字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我的老婆是嫦娥
    我的老pó是嫦娥谁有
    “” 嫦娥:至尊神女玉兔:九星神宠九华玄月轮:顶级先天至宝九华天衣:顶级先天灵宝九华天羽纶:顶级先天灵宝九华追云履:顶级先天灵宝(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下载txt免费下载棉花糖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我的师傅是猪八戒
    正史猪八戒师傅是谁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得尊称我一声唐长老!!!转世重生的唐僧,跟好吃懒做又下流的猪八戒一起学艺了十七年,下山潜入都市校园,泡妞还不信手捏来?“这位大胸女施主,你的胸‘威鸡四服’,不妨让我超度一下吧!”“这位丝袜长腿美女,看你命中缺阳,俗称缺‘R’,不妨我们双修一番?”“这位火爆女妖精,…
  • 青春不悔少年狂
    青春不悔少年狂类似小说
    “” 那年青春正迷茫......那年青春正热血......青春要有两次疯狂......一次为梦想......一次为爱情......仅以此文,纪念那些青葱岁月......
  • 我是大地主
    我是大地主txt下载
    “” 我是地主!什么你不相信现在没地主了谁说的敢惹我!我踩死你,我踩踩踩!呼,爽了!
  • 重生之最强装逼系统
    小说《重生之最强装bī系统》TXT百度云
    “” 重生获得装逼系统,从此一路狂拽酷炫吊炸天!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一个宗旨,打最牛的人,泡最美的妞,日最野的狗。他就是为装逼而生,一身逼气纵横都市,整个地球都能感受到,他一装逼,三百公里寸草不生。前方高能预警,有逼气蔓延,请戴好安全套!喜欢本书的朋友,或者想要龙套的朋友,欢迎加入书友群号码:5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