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漫画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医妃权倾天下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免费阅读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红颜劫
    红颜劫txt免费下载
    “” 身为医科大学的高材生,他仪表堂堂,相貌不凡,引得不少芳心蠢蠢欲动。然而,没人知道,梦境与现实,他有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非凡遭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堂堂男子汉,要继承五个女人的衣钵,还要住进一听就是..
  • 死神代理人
    hp死神代理人
    “”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常人没有的异能,通灵,危机感知在经历了被乌鸦啃食心脏的痛苦之后,我与他订下了代理契约,成为死神的代理人,执行着死神的种种任务,可谁知朝夕相处的乌鸦竟有一天变成美男?与美男同居,那我的医生大人怎么办?作为新一任死神,执行任务虽要紧,但泡美男也是首要任…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之天才炼丹师txt下载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非凡小说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最新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血族王子求爱记
    王子求爱日记书包网
    “” 自从圣彼得学院转来邶洛这号人物之后,宁沫真的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到头了。二人的相遇根本不是偶然,他是为了解开一些迷题才来到人类世界,他是血族王子,而宁沫却是简单的人类女孩。自从遇见他,宁沫就没有一刻安静的时候,自己不是被当做情敌,就是被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与此同时,温柔的绅士的吸血鬼和低调冷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