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男主分类第一单 足球文】小说书单
  • 荣耀前锋
    荣耀前锋 小说
    “(^o^)” 生命不息,荣耀不死。一个从英国监狱走出的少年,死亡足球的幸存者,弹指间,左右天下足坛。
  • 当今球王
    小说《当今球王》TXT百度云
    “(^o^)” 一部动漫改变一生,六贵人成就一代球王传奇!他拥有别人羡慕不来的身世与天赋,却偏偏不愿走早已铺好的道路;一个意外,他离开家族,改名秦江枫,走上独自闯荡之路。球场上他的脚下是各种衣衫凌乱为签名掐起来的妹纸;江湖上他的身后是累累鲜血铺就的魔王之名。《当今球王》由猪脚与六位叫兽联合出演!新浪微博请…
  • 足球的哲学
    小说《足球的哲学》TXT下载
    “(^o^)” 《足球的哲学》故事提要——张天翼本是一个非常笨的小学留级生,一次奇遇让他发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并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加盟了大名鼎鼎的萨尔奥足球俱乐部。但他却在生涯的最巅峰时选择退役回国,回国后在大学生活中与陆天和夏可两个姑娘陷入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挣扎。是什么让他放弃了自己球星身份回国,是什么让他…
  • 中华球王传
    中华球王传
    “(^o^)” 中华小子,所向披靡!谁说国人不会踢球?那就用自己的一双脚告诉世人,我大中华岂容尔等贬低!
  • 少林小子闯足坛
    小说《少林小子闯足坛》TXT下载
    “(^o^)” 什么是明日之星光环萦绕?什么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历经苦难的华夏少年在北欧绿茵场闯出一片天。就在经纪公司谈判巨额的合同时,就在欧洲惊叹一个华夏单时代的来临时,一场突然的车祸改变了一切!是事故还是阴谋?是结束还是坚持?单冲天还能站起来吗?还能回到赛场吗?面对情深意重的两个女人又该如何选择?一切精…
  • 陈浩南的职业生涯
    重生陈浩南的小说
    “(^o^)” 俊美小生陈浩南落魄巴西,为维持生计,屈做牛郎。为了救赌输了球的兄弟们,被迫卖身到巴西球队,从此开始了他的足球职业生涯。看足球废人如何改写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奇迹。浩南只想改变一个局面。让他原先的职业生涯变成足球的生涯。从被很多女人睡,变成睡很多女人...可浩南后来发现,结果都是一样的...…
  • 全能前锋
    全能型前锋
    “(^o^)” 他在队友的心目中就是一个怪胎。时好时坏的表现,不仅让对手不知道他下一刻要干什么,连自己的队友也不知道!追逐足球梦想的少年在队友怪异眼神中慢慢成长,当他练就一身本领之后,他开始大杀四方!写出荡气回肠的比赛是作者对读者的承诺!
  • 足球霸王
    男主女主是王强,李虎,刘启的小说是什么
    “(^o^)” 这是一部奋斗史,一个少年追寻足球梦的成长史。在乙级联赛初露锋芒,甲级联赛便创造了年度的最高转会费。迎面而来的是金钱,名誉,爱情,同时伴随着假球,黑脚等一系列的黑幕。让王强的成长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中国足坛的荣耀和黑暗的一面。
  • 足球合伙人
    小说《足球合伙人》TXT百度云
    “(^o^)” 足球合伙人(依然贝影)
  • 重生之射手传奇
    重生之射手传奇小说
    “(^o^)” (从中超广州恒大登录欧洲联赛)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但同时也是问题少年。大家都不喜欢他,他却不知。他飞扬跋扈,是球场上的恶霸;他骄奢淫逸,是球场下的魔鬼。一次车祸,一次微笑,使他大彻大悟,获得了重生。重生之后的他学会了感恩,尤其是对于球迷。从中超转战欧洲五大联赛,他每到一个俱乐部,都会书写一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