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同人为主】小说书单
  • 无限位面游记
    无线位面游记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西游长生咒
    西游之长生咒txt
    “” (刚发在vip章节了,诸位见谅,现在发在公众章节!订阅的诸位更是抱歉,待会大梦会发一些红包,大家见谅下!)西游长生咒完结了,对于这本书,大梦泣有些可惜,也有些感慨。大梦泣从写书开始,写的就是关于西游一类的文,先是《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然后是《拜师八戒》、《天蓬元帅》再到现在的《西游长生咒…
  • 小游戏系统
    游戏里系统小
    “” 切水果世界中一刀两断的剑术能否与异世的大剑师们对抗?八神的毁灭紫炎与恶魔的地狱之炎孰强孰弱?饥饿的大白鲨能否吞噬庞大的深海魔兽,一切的答案,尽在本书当中!(新人新书求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游戏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未删减txt下载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txt
    “” 安阳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来到了柯南的世界,莫名其妙成了毛利兰的哥哥。在最狗血的失忆、变小之后,他开始学会面对这个崭新世界。他认识了朱蒂,认识了冲野洋子,当然,也认识了那个冷冷淡淡的傲娇女孩。漫漫的岁月长河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更迭,比如友情,比如爱情。钢铁丛林的都市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风云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重生在神话世界
    主角重生在神话世界的小说
    “”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次元过客
    男主女主是王辰,刘斌,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为何物?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之中。我们究竟是主宰,还是过客?QQ群:317119463,欢迎大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这是个角sè扮演的游戏女主
    “” 很普通的宅系穿越文(游戏、动漫为主)。主世界Minecraft,大部分时间可以看作是带着MC系统的能力进入其他世界。预定世界《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学园默示录》《生化危机2/4/6》《新绝代双骄》等作者完本作品《自由轨迹》《我只是想找个SRG妹子》《我们不收好人卡》全部在之前的和谐风暴…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和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