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派大系统类似小说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小说下载
    “”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爱情公寓之神级天王
    爱情公寓神级天王书林
    “” 楚风穿越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带着最强娱乐系统。他写出来的小说,感动了无数人,被奉为经典传奇。他唱出的歌,被无数乐迷传唱,口口相传,奉为流行圣经。他拍出和主演的电影,卖出最高票房,席卷全球他参加的娱乐节目《跑男》,搞笑频出,收视率第一。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他的桃花运:左手胡一菲,右手林宛瑜…
  • 唯我网王
    唯我网王全本下载
    “” 第一次写竞技类的小说,以前有一本唯我终极的小说!希望新老朋友喜欢看本小说!本书群号继续使用上本小说的群号,群号:17159068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男主女主是斯诺德,斯诺,娜美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 网王之圣经
    男主女主是白石,金太郎,艾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叫白石藏之介,这是我的故事。...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感谢美工&竹子>帮忙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网王之圣经》作者:风子小白
  • 神奇宝贝之阿鹏至尊
    神奇宝贝之阿鹏至尊小说txt
    “” 纳尼?回不去了?嘛嘛~既来之则安之。哼~既然来了就要好好大干一场。神兽?咱有!美女,排队等!写轮眼,纳尼?正在开启中......再别逗了!劳资还要用须佐能乎消灭火箭队呢!这本书同样适合柯南迷和火影迷哦,你要问为什么?因为其中有少量的柯南和火影元素,偶然来点推理什么的也不错...PS:本书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