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种言情】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txt百度云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昭然天下
    昭然天下加番外txt下载
    “” 都说这是一段金玉良缘,郎才女貌,男家有皇权,女家重兵在握。可她明白,这不过是一段各有所图的政治联姻。他娶她,因为他父皇要得到三十万铁骑的兵权。她嫁他,因为他是被暗中看好的未来君王。她虽不甘心做棋子,却也碍于脸面,要做好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七王妃。偏偏那文隽清永的七王爷大婚初夜便躲到小老婆那里…
  • 宦妃天下
    男主女主是司流风,韩氏,韩二的小说是什么
    “真的是我百看不厌的一本小说 男主超级超级喜欢哈哈哈😍”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情生意动
    情生意动txt下载
    “超级喜欢秦老师暖死了”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小说小说
    “纯宫斗 看的超级过瘾哈哈哈哈”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清宫——宛妃传
    清宫 宛妃传小说
    “结局每看一次都要哭” 讲述顺治年间,后宫中一个妃子的传奇故事......一个生存在顺治帝与董鄂妃夹缝中间的女人!一段足足影响了一个朝代的宫闱爱情与斗争!她的人生,她的经历,留给世人的是无尽的辛酸与叹息......
  • 回归的女神
    7回归的女神
    “一个字 暖”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吃醋
    “”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清宫熹妃传
    清宫熹妃传1686章
    “太长了 所以我是跳着看的 但是真的很好看” 她为保家人周全狠心抛弃青梅竹马的恋人入宫选秀,盼能一朝选在君王侧,结果却阴差阳错成了四阿哥胤禛身边的一名格格,从此卑微、荣耀、欢喜、绝望都系于胤禛之身。康熙四十三年至雍正元年,她陪了他整整十九年最终踏上至高无上的宝座,然,换来的却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杀局。当繁花落尽,他与她还剩下什么?【《熹妃…
  • 妃来横祸
    男主女主是绮罗,小绮罗,日曜的小说是什么
    “” “放开我,好疼啊”她这是跑到古代玩么?刚一穿越就被身负重伤却还凶猛无比的狂傲男人将她脱光光,在黑暗中疯狂占有了一夜,她拼命挣脱,他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惊心动魄的“本王会娶你为妃”,之后,留下贴身玉佩消失不见。六年后,她带着女儿四处颠簸流离,他率领千军万马于战火间在她面前当着天下人单膝跪下,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