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都是女强文,喜欢女强的可以看一看】小说书单
  • 傲世倾狂
    傲世倾狂七猫小说
    “A”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小说《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TXT百度云
    “A”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特工首领,嗜血狠辣,杀伐果断,手段通天。她是魔域废物三小姐,从小筋脉寸断,心智不全,是个十足的痴女。当灵魂转换,痴女便魔女,昔日的欺辱百倍换来,废物?废物也是你们惹不起的,废物也能让你们哭爹喊娘。当一层层神秘的身份揭开她该何去何从?当一件件阴谋展现的时候,她该如何应对?他是…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慕晓风林蕾《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A”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 鬼才召唤师:绝世倾城
    绝世倾城至尊召唤师
    “A” 【新书已发“爆萌猫妃:腹黑皇叔你别跑”希望亲们多多支持!ps:作者q号845808705】伊圣雪,二十一世纪杀手排行榜第一。一次任务失败,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时代,神武大陆。变成了一个废物。天生的筋脉堵塞,不能修炼?嗯哼?看我如何逆转。丹药,魔兽。亮瞎你的眼睛。在这个时代,我就是神!
  • 腹黑邪神狂傲妻
    腹黑邪神狂傲妻txt
    “A” 她,蓝发飘飘,一双雪瞳能冻结万千事物,一招冰炙既能瞬间手到病除,却亦可分秒灭人于无形,是生是死,全在她一念之间!这些够吗?不,她慕容雪鳞说不够!至尊剑法,为她所用。上古神兽,为她所有。异世苍南大陆荒战十三年,已然民不聊生。而在那齐恒山上诞生的闪耀之星——慕容雪鳞,必将携手英雄勇闯天下!爹爹…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废材狂妻txt微盘
    “B”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邪冰傲天
    雪影花辰逸《邪冰傲天》
    “SS”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魔妃狂妻
    凌月星凌月《魔妃狂妻》
    “S” 嚣张!这个女人只能用嚣张至极来形容。一场试验让她拥有穿越异世的能力,脚才踏出,竟然被人当作公主抬了回去,没事,她闲着无聊。没事虐虐找抽的妃嫔,闲着就去作弄作弄暴戾的太子哥哥,哦哦,还有学院里那帮欠改造的孩子,不过规则有一条,只能她玩别人,别人若敢打她主意,不好意思,请自行选择要怎么样的死法…
  • 邪帝宠妻:特工狂妃一等一
    邪帝宠妻特工王妃一等一
    “S” 女主腹黑强大,魔武双修,还是全能雨系召唤师,各路神兽纷纷顶礼膜拜!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一朝穿越,可笑的沦为了举国上下人尽皆知的废物!貌丑无盐,痴傻疯癫,受尽欺凌,人人唾弃!她冷笑一声——废物?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天才!痴傻?无声无息弄死你们分分钟的事!丑陋?征服天下第一公子气死绿茶婊们!…
  • 至尊毒妃:邪王滚一边
    至尊毒妃作者唯一
    “S” 【力荐新文《毒逆苍穹:王牌枭后pk绝世冷帝》~】她,21世纪黑道无上女王,一朝重生,竟然变成了白痴废材?呵呵,很好,就让姐一个一个来收拾你们。废材是吧?先拖出去胖揍一顿!白痴是吧?毁你丫的容让你精神紊乱!她说:凡是能用拳头解决的问题,通通不是事!他,大陆上人见人敬,人见人尊的北帝亦是无极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