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架空历史】小说书单
  • 大秦之帝国再起
    大秦帝国之帝国再起
    “” 吕哲意外穿越回到刚刚一统六国的大秦,成为长城军团的一名屯长。是力挽狂澜?还是逐鹿天下?好吧,这是一本除了历史阶段是秦末,其余与原本历史事件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架空历史。看不到永远杀不死的历史人物,他们只不过是主角率领族群向外开扩前的小小绊脚石。所以想看到主角与刘邦、项羽之类的人物交锋数百回合,…
  • 天下
    天下 小说 作者
    “” 天下(君牧)
  • 大唐虎贲
    大唐虎贲小说
    “”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唐骑
    唐骑txt完整版下载
    “”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大将
    大将txt完结版免费下载
    “” 他穿越回到了战争年代,由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共和国上将,远征域外、横扫东南亚,他要亲手打造自己心中的山河,马踏之处皆为国土!第一章:开始在一处海拔150米的山头上,一群群的身穿军装的战士在不停忙碌着,他们都在修筑阵地,挖战壕的,装填泥土沙袋的,架设机枪的、铺设电话线的!阵地上到处都是忙绿的身…
  • 大唐远征军
    大唐远征军txt 云盘
    “” 一次考古发掘意外中,李捷被诡异玉玺带到了千年前唐宫中,牛气哄哄把高宗李治都挤到了老十,可惜生是杨妃子嗣,炀帝爷爷那坑爹的血脉下,照样还是和诱人的皇帝宝座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过没关系,凭着穿越者的先知先觉还有考古实习中半瓶醋的各种知识,李捷照样牵引着大唐这架强悍战车,在彪悍的远征生涯中为自己打…
  • 大汉之帝国再起
    大汉帝国再起小说
    “” 白军皇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远东,汉军在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降临前进行着记载他们最后辉煌的平羌战争。海西,罗马军团在东征西讨的胜利中逐渐步入治世的终结。而横亘在东西间的安息人和贵霜人从丝路贸易中抽取巨额赋税而持续着富庶和繁荣。在北方,野蛮的游牧民族仍在舔舐着爪牙,等待着机会。公元168年,原本的…
  • 超级军工帝国
    超级军工帝国系统小说
    “” 美帝跟苏修因为军事力量强悍才嚣张?开玩笑,咱们一堂堂五千年文明大国居然连支狙击步枪都造不出来?这不是赤果果地打脸吗?有来自百年后的顶级专家,这还是事儿么?“谁TMD说不是事?来我面前我跟你聊聊?”刘一九头痛地说道,材料不行,制造不行,甚至工业体系都不行!不就是造个可以打到地球任何地方的洲际…
  • 边唐
    边唐 阅读
    “” 万里奉王事,一身无所求。也知塞垣苦,岂为妻子谋!安西铁军,天下无双,背倚关陇,俯视河中,北抗突厥,南逼吐蕃,怛罗斯一战精锐尽丧,大唐铁骑遂绝迹葱山以西。千载之后,葱山以东犹为中华之土,葱山以西却再无汉家衣冠。往事悠悠,此恨何极!一位千年之后的来客,出现在了天宝十年的飒秣建,安西军的历史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