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末世】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精校版下载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末日技能树
    末日技能树 顶点
    “”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末日在线
    末日前线
    “”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有声小说mp3
    “”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末日之城
    ()太多兄弟疑惑说主角杀了人之后,为什么还会安然无事的去上班?我要说的是,首先人不是他杀的,虽然是他
    “”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日天尊
    黄涛杨凌《末日天尊》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末日突变,丧尸丛生,人类因祸得福开启进化之路。九州合一,天下纷乱,上古诸神携九州神器乱风云。文明复苏,远古神临,各大文明高手云集争霸天下。进化失败,化身丧尸,黄涛披荆斩棘成就末日天尊!普通书迷群:243546950vip书迷群:94999332(进群需订阅或打赏截图…
  • 我在末日有基地
    我在未日有基地
    “” 一个在末日后的废城中生存了三年的男人,竟被一把能够召唤出末日基地的钥匙带回了末日开启之前。从此,叶冰“任性”的基地建设计划正式开始了!什么,你说基地不能建设在废城内,太危险?告诉你,我不仅要建,而且就要建在丧尸群中间!只要将外表隐藏功能一开启,丧尸就是站在基地门口都发现不了!到时候,一边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