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宠个男神带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太子您有喜了
    太子你有喜了书包网
    “” 她曾是大周国太子苏昭,却一世错爱,不惜自爆女子身份,下嫁渣男,辅助他成皇,而她却被流放屈辱而死。一朝重生,她不再是为你赴汤蹈火、助你夺万里江山的长公主。而是要剜你心、剔你骨的当朝太子!欺我者我必还之、害我者我必杀之、阻我者必灭你九族。吾乃太子,拥神龙血脉,掌天下猎兵,世间唯我独尊!人言太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云少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全本
    “” (女扮男装,双男神双强、无比酸爽、宠文无虐)前世她是末世杀神,游走在死亡边缘,绝情冷漠。意外穿越,她成了周家“少爷”,被至亲毒害,险些死无全尸。当她变成“他”,俊美无铸的容颜下藏着一颗绝情冷漠的心,有债必偿!重回学校,“他”成为学校的男神、校草。家族内斗,“他”是人们眼中的恶魔、狂徒。猎兵…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免费阅读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挽香公子倾天下
    挽香公子倾天下小说
    “” 本文为潇湘永久免费文,大家放心看吧挽尽天下痴儿女。不知留香谁人情。江湖儿女多猜测,挽香楼中迷挽香。挽香楼,一个迅速崛起的江湖组织。一个神秘的幕后人。
  • 凤凰笑之帝师残凰
    凤凰笑之帝师残凰txt
    “” 百里残凰,帝都人称凰少,以其温润如玉而闻名.百里残凰,丞相庶子,在人前,永远是浅浅的笑意.但谁知,那温润浅笑下是怎样的一面.残凰,一生都给了自己的国家,所有的爱都给了自己的家人,但是,当国家觉得无法掌握时,得到的却是毁灭.当一切都灰飞烟灭时,是解脱?是愤恨?是毁灭?还是重生这一次,当生命的…
  • 邪少魅天下
    男主女主是曲凌风,傲泽,泽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她仿似睥睨天下的狂魔,也如俯视苍生的王者,令人心内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为之俯首!谁说女儿不如男?既然老天选择让她生活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乱世里,这一世她定要名震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总有一天她定要将这个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美如冠玉,风流倜傥,阴险狡诈,武艺高强。他,时而邪恶,时而镛懒,…
  • 魅颜公子
    男主女主是上官,慕容,纳兰紫极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一袭红衣,玉扇轻摇,邪魅一笑,风华绝代,倾城倾国煞人心;红袖翻飞,血溅三尺,嗜血夺命引人魂。五年前,她以凌三少身份震惊煜城。那夜后,无人再见过他,从此世间再无“凌诺君”。五年后,他以凤七少之名轰动江湖。他的出现,再掀血雨腥风!""
  • 第一军师:美人倾城
    第一军师美人倾城88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少女段栗儿,拥有超人的智慧,是S团的幕后操作人,却因为事故而导致穿越到凤昭国成为大将军之“子”,段栗。身为“男儿身”的段栗也只能子承父业跟父亲一起去了军营,至此成为凤昭第一军师。当无数女子用着爱慕的眼神看着段栗的时候,段栗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优雅扶额,薄唇轻抿,心中咆哮,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