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别错过 全都是更新的新书】小说书单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5200
    “血红新作,我是从他的上本书西幻《光明纪元》开始跟的,虽然这本小说可能没有上本小说好,但是血红的书一向是大气的代表,要看这部小说的同志们,我提个醒,三界,就是三个世界的战斗,不断飞升啊。”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有声小说免费百度云
    “火星引力的新书,火星大叔一直在写网游,但估计是写《天辰》时写的来劲了,变改行写玄幻小说了,但是不管他怎么变我都可以看出前期看女人后期看装备的故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公子风流
    郝风朱棣《公子风流》
    “老虎兄的书都更好,但为什么就是不火呢?我找了很多历史小说都没有这本小说好,我感觉都可以跟《极品家丁》媲美了,可惜被埋没了,但还好我一直在看。”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 太浩
    太浩小说在线
    “纯玄幻流小说,故事好看,猪脚一统星辰,从神道分出一道入仙道,又度化佛祖入仙道,算是非常好的小说,估计又要和另一个宇宙对抗,可以看看。”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此书是我主打小说,爱潜水的乌贼著,在上一本《奥术神座》中成为神作,但立马改变风格写起玄幻,但是证明他成功了,不得不说这书好看啊,不看是你的损失。此书具有武侠和玄幻的内容。”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魔神刻印
    神魔仙印
    “言情魔幻搞笑小说,废材大叔一贯的开始那吐槽了,从上本《我才》开始搞笑的吐槽,就像《惊悚乐园》里的话 你要是认真的话你就输了 所以写小说我也是醉了,唉!我还是想着他那上本小说,可惜完结了,果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tvt
    “这小说,我也是醉了,我已经跟了五年了,果然是作者不死 更新不止啊,作为霸占了网游界的战神,他已经看淡的许多小说的开始和完结,他就是小说界的长生树啊!想小说出名这也是种方法啊,像《重生之妖孽人生》一样不停的更新,不完结,这是一本让读者太监的书,败笔就是第一人称写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青帝
    青帝荆柯守八一中文网
    “如果你看到名字就想到猪脚的未来的话,那你就错了,这是一本皮着仙道小说的历史争霸文,你没看错,这是仙道为辅的小说,反正我是看呆了,但是非常好看,尤其是小说里的气运之说都非常绝。”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爱尚小说
    “此书是无限流和玄幻流的结合体,本人一直在跟,当今全是不错的小说了。多的不说,自己看吧。”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作者
    “我先自毁双眼,缘分0的新作,上本无限流《无尽武装》完结后果断改行写玄幻,开始是我认为不可能好,一直不看,但后来朋友介绍一看,故事新颖,有创意,后悔没看出。大家可以看看。好了,就到这了,在有就没货了,不过瘾的可以看看我上回发的书单。谢谢光看!!!”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