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女主爱男配】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88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百度云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隐婚小妻,生个娃
    小说《隐婚小妻,生个娃》TXT百度云
    “” 【提醒】简介无能,内容才是看点。本文家长里短,宠文,坚决不断更,偶尔小虐(虐坏银),亲们慎重跳坑!【精简版】这是一个老处男被某情伤醉酒女夺去清白,又反夺回来的故事!【狗血版】孙瑾瑾没料到连分手这种事,他都需要借别人的嘴说出来。去他的海誓山盟,姑奶奶我不伺候了!甩了窝囊前男友,她的桃花儿居然…
  • 纯情老公小萌妻
    纯情老公小萌妻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情老公小萌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类似蜜缠娇宠妻宝贝哪里逃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总裁,关灯吧!
    总裁请关灯吧txt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重生之再为宠妃
    重生再为宠妃微盘
    “” 上一世,穆琰对她情深。她取他命,助旁人破他山河。这一世,穆琰依然为她深陷。她护他全,伴他征战天下。直到最后,穆琰才发觉,爱上沈瑾萱,与她携手共度一生是他生命里最顺其自然的事情。也是直到最后,沈瑾萱才知道,原来重活一世,她就是为了爱他而来。萌萌的小剧场:“陛下您赶紧出来吧,水凉了在里面泡久了…
  • 重生之不再负你
    重生之不再负你腐书
    “” 重生前,厌恶那个爱自己爱到不顾一切的残废王爷,当大夫焦急地询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绝不要他的孩子!」大概是报应,人生的结局竟是被自己深爱的渣男害到万劫不复!重生再来,一睁眼,时光倒流,恍惚又听见那个似曾相识而焦急的声音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第一章:重生产子赵无欢,王…
  • 缘若重生
    小说重生缘
    “” 在青堰,听说过袁青举的人都知道,他的老婆是用非常手段抢来的,唯独安来不知道。安来是袁青举老婆。内容标签:重生、甜宠。主角:安来,袁青举。第1章:青举一春难得几清明?三月景,宜醉不宜醒。安来看到这一句,轻叹一口气,合上手中的诗集,转而望向窗外,好一片暖色春浓。便也浅浅的笑了,还真是难得的应景…
  • 重生之还你一辈子
    重生之还你一辈子小说正版
    “” 她是瞎了眼,才会爱上那个虚伪而阴险的渣男,且苦苦等待十年,原以为她的爱情会迎来开花结果,哪知却迎来了还未盛开的凋谢,直到死后,她才明白一切都是他的阴谋,也是在那一刻,她看到了那个被她伤害,被她嫌弃,却一直默默站在她身后,用他的臂膀给她温暖,做她坚强的后盾,并且苦苦等待了她十年的男人,如若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