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海贼王主题】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错下载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之美食系统书轩网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之罪恶新星微盘
    “”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小说《海贼王之无证名医》TXT下载
    “” “医生...我快不行了。”“啊呀呀,在医生面前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失礼了。”他露出一个最阳光的微笑“只要把你救活我就可以得到行医资格证了!”“......”已登场:桐人一枚、宇智波鼬一枚、洛依徳一枚凌波丽一枚、狮saber一枚、正太吉尔伽美什一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还不错的话请…
  • 起航海贼王
    海贼王起航奶妈
    “” 起航于无名孤岛,漂流于大海之上。“海贼王?那是结局,我只想体验过程,看看那些震惊世界的大事件!”(书荒,随性之作,新人新作,不喜点X)
  • 海贼之最强之瞳
    海贼之最强之瞳txt全本下载
    “” 顶上战争白胡子:“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艾罗:“你错了,白胡子,这里还有一艘,反正都要死了,来助我一臂之力吧。”拉夫德鲁白胡子:“罗杰,想不到我们之间居然还能够有并肩作战的一天。”罗杰:“真是愉快啊,白胡子,让我们尽情的大闹一场。”艾罗:“路飞、艾斯、萨博,跟上我的脚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