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1女n男,不喜慎入】小说书单
  • 锦绣田园
    小说《锦绣田园》TXT下载
    “一女多夫” 本书简介:前世,仗着自己是穿越女,狂妄自大,低估了古人的心计,最终惨淡收场,弃尸乱葬岗。今生,决心平凡,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奈何天不从人愿。所谓的亲人逼死愚孝的爹爹,还要软硬兼施,迫使娘亲改嫁。幼弟嗷嗷待哺,女主自己也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奶娃娃,面对各种压力,是要任人鱼肉,家破人亡?还是要绝地…
  • 倾城十世:五夫当道
    小说《倾城十世:五夫当道》TXT下载
    “多夫” 狐精十世,美男当道。他,沉稳锐利,他,妖艳炙热,他,仙人之姿,他,硬冷寡言,他,慵懒风骚,他们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却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她的夫。当世人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她却泪眼汪汪,抓心挠肝,求菩萨告佛祖,跪地大喊“各位大爷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小妖,牙口不好,嚼不烂啊!!!~~~…
  • 五夫寻妻:娘子别反抗!
    五夫寻妻娘子别逃
    “多夫” 经典文学今日风行,明日经典流光飞舞编辑旗下出品这是一本不一样的女尊。不懂?看了你就明白了——嘻嘻!真实的现代,不知从何处冒出五个帅气,却性格迥异的男人,毫不客气的打破了这个时代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可怜的苏莫离看着暗恋对象身后的四名男子,瞬间
  • 七个夫君闹洞房
    七个相公闹洞房
    “多夫” 她是典型一夫一妻制的拥护者,却天降七个美男老公;她还差六个月零七天才十八岁,可已经是一个三岁儿子的后娘;她坚信男大三抱金砖,可最小的老公好像、本来还是一个儿童??“伺候好我儿子,就是伺候好了我。否则”否则怎么样?你咬我啊!!“大哥,她的第一次是给了我”混蛋,明明不是!“娘亲,三叔的手语是让…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 txt
    “丨”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蛇吻狂妃
    蛇吻狂妃全文免费
    “蛇” 【文已修,已经订阅过的筒子们不要订了】她去考古,不小心摸到蛇王的特殊部位,嫌弃道:"这是什么?好丑!"蛇王大怒,把她压在身下恶狠狠地惩罚了她。她晕厥,再度醒来:这是哪里?他冷笑..
  • 福妻盈门
    宠妻山里汉子俏pó娘免费完结版
    “一女多夫” ()()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兄弟共妻是很普遍的现象。李家太穷,家徒四壁,五个光混,极缺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了。语言不通,第一次发现,原来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