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同人、综漫、无限】小说书单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下载txt免费下载
    “不错,但我不喜欢群穿的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奥特曼战记
    小说《奥特曼战记》TXT下载
    “不错,100w以上”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火影之最强阴遁
    男主女主是舜人,宇智波,阿斯玛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的 ” 阴遁,是运用精神能量从无创造出形体的属性。作为穿越者的寄居宇智波一族的男主,大脑拥有丰富的二次元知识,通过阴遁的力量创造出死神的斩魄刀、诛仙的仙剑、fate的宝具、LOL的英雄、哆啦A梦的四次元法宝等等!(群:397174903)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傲世
    “不错的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全集下载
    “萝倾新书,不行查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txt全文下载
    “不错的 ”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穿越就满级无敌的小说
    “小白文中的神作”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
    时绮狂三不是中二病
    “不错的 ” “六花,你能不用眼睛来中二吗?”一旁正在捂住眼睛的小鸟游六花直起身,“时间的掌控者呦!赶快清醒吧,你拥有和我的邪王真眼不相上下的魔力,但如今却和漆黑的烈火使一样呃!”“别说了”富樫勇太给了小鸟游六花一记爱的手刀(雾)一个宅用着时崎狂三的外表混在中二病的世界里。外篇Lovelive!正在继续…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全集免费阅读
    “不错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