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小说书单
  • 最强红包
    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幸福大抽奖
    小说幸运大抽奖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电影世界大红包
    电影院世界大红包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位面红包
    方强是个孤儿,目前是海州大学的大一新生。这天,刚刚参加完军训的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回宿舍,途中,一手机
    “” 简介:海州大学方强意外得到万古魔神的手机。那手机的功能十分强大,这让他混的风生水起。他的朋友圈很广,魔法师,剑圣,武林高手异能者,天行者,终结者更有九尾妖狐,地狱魔神,炽天使等强大的存在。作者QQ群:523297767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位面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散财神豪
    重生散财神豪txt全集下载
    “”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赏千万盟主。偶尔休闲出国旅游,直播逸闻趣事。无聊做做户外主播,开兰博基尼去滴滴打车。他的投资横跨互联网、电子科技、餐饮、游戏、娱…
  • 大财神
    周书白公孙玉《大财神》
    “” 车祸横死之后,他才发现并非万般成空,原来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在任何世界都适用...只要有智慧生灵的地方,就一定会有货币流通,天地间最恐怖的伟力并不是飞天遁地、神游太虚的仙人,更不是瞬间夷平一块大陆的超当量核弹,而是充满铜臭、肮脏龌龊、俗不可耐的....钱!群号:523947846
  • 仙界红包群
    仙界红包群免费阅读
    “” 【新书凌天仙帝在花都欢迎收藏】刚遇穿越,身上除了短裤只剩一台国产机的林浩,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满是神仙的红包群中。“恭喜你,抢到了玉皇大帝融神丹一枚”“恭喜你,抢到了王母娘娘千年蟠桃一个”“恭喜你,抢到了铁拐李的千杯不醉一杯”“恭喜你,抢到了月老的姻缘线一条”“恭喜你,抢到了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
  • 超级红包系统
    超级红包系统
    “” 此书又名《极品小农民》。讲述了苦逼学生周宇,偶得仙界红包系统,时不时从里面获得仙家之物,逍遥世间的故事。什么?你说你比我能打?嘿嘿,看到我太极武学,六娃的隐身术,二娃的透视千里眼你说你比我有价值?哈哈,世界第一食神,第一神医,第一风水大师世界首富都是哥的,你比得了吗?你说你有一个娇妻?周宇…
  • 仙界聊天红包群
    天界红包群步凡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平凡大学生意外加入“仙界聊天红包群”,在里面不仅可以聊天装逼,还可以抢红包:西圣母的长生不老药、太上老君的九转金丹、月老的姻缘红线、玉面狐狸的小肚兜、嫦娥仙子的原味内衣从此以后,好运不断,牛逼冲天!
  • 神级红包群
    神级红包小说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大四学生程进意外地加入了一个超级聊天群,里面的一个个人物都牛逼得不行,有远古英雄,妖魔鬼怪,甚至还有天界诸神!程进身为群里的一员,不仅可以跟他们聊天吹牛,还可以从他们的手里抢到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这是华佗的百草丹,可以医治百病。”“这是财神爷的金元宝…
随机推荐